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助力幼儿园庆六一“运动宝贝”模特大赛化妆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时尚传媒学院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我们又欢快地庆祝了一个甜蜜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下午,江服时尚幼儿园举办了“运动宝贝”模特大赛活动。时尚传媒学院戏美造型协会组织志愿者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化妆。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带好化妆工具到来位于我校清源区江服时尚幼儿园内与小朋友们见面。志愿者们以3人一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有人画眉毛,有人打底妆,有人化眼影等等。虽然化妆过程很辛苦,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精神抖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和小朋友们都体会到了儿童节的快乐,这些精彩节目,从构思到最终节目形成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老师们、小朋友们和我们志愿者们的智慧和汗水。也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让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受到情的感染、爱的激励、美的享受,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深刻和美好的回忆。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