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抓好关键少数,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服装设计学院开展各班级团支书培训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团干部政治素质,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思考时代精神内核,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28日,服装设计学院分团委在清河9栋104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各班级团支书培训,培训的内容是《抓好关键少数,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敬玲主讲。

5E066

张敬玲从自身实际出发,为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随后在授课中,张敬玲带领同学们在党的历史中交流思想,领悟时代的使命担当,使团干们多方向学习党史知识。张敬玲在课上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切实担负起作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大责任,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团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开拓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55F5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服装设计学院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砥砺品格,在实干中书写青春华章!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