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时尚传媒学院讯 6月1日下午,时尚传媒学院在清源二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时尚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副院长李有为、副院长蔺丽、副书记李玲、院长助理阳石刚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甘文院长主持。

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甘文首先强调了时尚传媒学院学期末各个部门的工作重心;其次也提到了本学期时尚传媒学院在横向课题和专业评估等工作中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对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明确建议和部署。

李有为副院长和蔺丽副院长分别针对教学和科研内容作了指示。李玲副书记主要强调了部门协同配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班主任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院长助理阳石刚对时尚传媒学院的实验室申报与建设作了详细的报告。

甘文院长作会议总结,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和毕业生材料规范提出了相关要求。甘院长指出:教师的一言一行,都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学生,教师应重视自身的道德形象,重视教师职业的特质修养和个性魅力,有更高的人文目标,以身作则,洁身自好,以德服人,以身立教,为学生树立起楷模的形象。指导教师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对毕业生材料认真审查,保证材料的规范性和客观性。

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梳理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各部门明确了相关要求与任务,全体教职工对于思想政治内容和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