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诵党史、忆党史——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三)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黎姗姗撰稿)5月17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在清源1栋四楼会议室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诵党史、忆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琼领誓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每一句誓词都在提醒着党员同志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组织委员陈晓玲同志就党史学习重要性以及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微党课形式做分享交流,支部宣传委员黎姗姗同志作“以史为据,谈坚持党的领导”交流发言。她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既是从现实需要出发提出来的,也是在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中提出来的。我们要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这一论断的历史逻辑。

在“学党史、诵党史、忆党史”环节,其他党员以读书会的形式畅谈了感想。党员周聪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从小就受到爱党爱国的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早已扎根在我的心中。黄继光、邱少云、雷锋永远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入队、入团、入党是我们这代人成长的体现。从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我处处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时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王洋说:“努力学习党章,领会党章,自觉遵守党章是学习党史的重要环节。党章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结晶,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行为规范。党员教师要深化对党章的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章是党的整体意志的体现,同时要全面掌握党章的核心内容,用党章指导和约束自己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

全体党员敞开心扉,释放激情,讲出了对祖国和党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3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