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二)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黎姗姗撰稿)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5月14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在清源1栋四楼会议室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内容,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

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井冈山精神集中体现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在大革命惨遭失败、几万名革命者被屠杀的背景下,井冈山革命队伍里,有人悲观失望,有人不辞而别,有人叛变投敌,但真正的共产党人却始终在革命处于低潮时不动摇,在遭受挫折时不气馁,在敌人高官厚禄引诱和死亡威胁时不屈服,高擎火炬,继续前行,毅然决然团结战斗下去,“为主义而牺牲,虽九死犹不悔”,充分彰显出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

“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在这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伟大实践;在这里,见证了党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血脉相连优良作风的养成;在这里,见证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的孕育与形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3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