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讨论会

编辑: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商学院 讯】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讨论会。学院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院办主任,共计14人参会。会议由院长谭兆国主持。

1

会议期间,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相关负责人对这三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三个专业的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材料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组长谭兆国强调,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结果将直接影响我院该专业的招生规模,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全局,是影响学校生命线的大事。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明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对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2

此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讨论会促进商学院专业综合评价材料准备工作的进程,进一步提升专业综合评价申报材料的质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