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文/图 陈玉珏)9月18日下午14时,服装工程学院在我校图书馆学术视听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学校副校长陈东生,学院院长陈娟芬,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副院长赵永刚,年级辅导员,班级学生以及21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200918_143704

会议伊始,陈东生副校长作题为《谈谈新形势下本科生的毕业选择:就业考研出国》进行授课。他结合自身的求学及工作经历,用往年高考本科录取率与考研录取率作对比,同时引用近年来的应届生就业率作分析,激励在座学子珍惜学习时光,认清就业形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夯实专业基础,以扎实的学科知识与专业能力应对多变的就业形势,带动更多同学考研、出国留学等求学深造。

会上,蓝岚副书记宣读了《服装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洪婷副主任宣读了《江西服装学院关于加强本科生考研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随后一起观看了学院考研成功的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寄语视频,目前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读研一的徐梦翔同学,在现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方法。他总结了考研过程中各学科复习方法技巧,并讲述了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考研的生涯规划、选择合适的学习环境以及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对考研的重要作用,为备战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IMG_256

MTXX_20200918153115

IMG_20200919_140929

最后,由陈娟芬院长作学风建设动员讲话。她对于徐梦翔学长的分享表示感谢,鼓励学院学子积极备考研究生考试;并总结了我院学风建设的现状,分析当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对如何深入推动学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她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全面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中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学风建设,大力提高学院教学总体质量,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刻苦求学的态度做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在求学路上要持之以恒、不畏险阻,更要脚踏实地、稳中求进,成功考入理想的学校。

IMG_256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