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九一八”纪念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历史责任感的教育,对中国革命史有深层次的了解,服装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le “九一八”纪念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寄语英烈让同学们更加认识抗日战争,勿忘国耻。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愿先烈们安息长眠,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我们一定沿着你们的革命英勇之路努力奋斗,振兴祖国!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你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

——支鲁文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的英雄主义精神会代代相传,会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我们在这片蓝天下,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私付出,所以才有中国如今美好的生活。

——邓健健

时间,带不走永恒的伤痛;历史,抹不掉侵略的痕迹。记住,是为了民族振兴;奋发,是为了国家的强大。九一八事变周年,勿忘国耻,自强不息!面对你们,我们怎么能不肃然起敬?你们的辉煌业绩,将深深地刻在史记上!你们的英名将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共存!我们敬慕你们,无私奉献的英雄!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你们的崇高,有了你们的无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

——胡玉琦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先烈永远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最闪亮的坐标。每一次对英雄的仰望,都是一次唤醒人生意义的自我点名;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对使命责任的郑重宣誓。英雄从来都不是来自于偶然,而是从生死锤炼中走来,更是从红色基因的代代传承中走来。我们对英雄的礼赞,就是对英雄精神的大力弘扬,是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树立学习榜样。

——孙广源

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而做出牺牲,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勿忘他们的卓著功勋。没有前人的奋斗哪来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请让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们永远记住先辈们,记住和平来之不易!

——梅毅

敬爱的革命烈士们,是你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崇拜你,我尊重你,请你们放心,我们会挑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一步一步向前进,努力的学习,完成你们未了的心愿。烈士们,在您们艰苦的奋斗之下,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靠你们的鲜血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做贡献,你们虽然牺牲了,但依然活在我们心中。

——辛昱辰

国土埋忠骨,苍生勉英灵!先烈们永垂不朽!青春的绽放,热烈,与飞扬。忘不了你们——烈士。静静等待,静静默哀,待你苏醒,哀你……烈士,我们的骄傲!你们,曾经奋勇杀敌。曾经帮助广大劳苦民众,学习你我们怀念你!

——孙浩钧

也许,时间会冲淡记忆,但人们决不会忘记为祖国牺牲的人们,他们的理想,他们的信念,使千万人的心灵为之震撼。他们是英雄,他们是路标,他们是丰碑!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事迹、可赞可叹的信念、可敬可畏的军魂!向他们致敬。昨日英雄浴血奋战,换来我们的幸福今天;昨日烈士的披荆斩棘,迎来了我们祖国的大好山河。昨日您铮铮烈骨,昨日您意气风发,今天让我们后辈为您献上一束鲜花, 沿着您的路继续前行。愿您的英雄之魂永垂不朽!

——闫怡凡

泛黄的纸页里记载着的,你们赤色的事迹,历史长河里流淌着的,是你们不屈的灵魂。浩气还太虚,丹心照千古。爱国,为国献身,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存有的血性,一代又一代以身报国的英烈们也不断地印证着这一点。他们,不但是历史中可歌可泣的故事人物,更是指引着我们民族不断前进,为国家奋斗的古灯。

—— 党泽青

也许英烈的名字早已被人们所遗忘,也许英烈的容貌早已随岁月淡去,也许石碑上的字迹早已模糊不清…但是那些记忆一直镌刻在人们心里、脑海里,永不会磨灭,还有那民族魂、中国梦,正一点一点清晰起来。

——钟小丽

尽管时隔八十九周年,但那一段悲惨的苦难历史是国人无法忘却的,惨遭杀戮的死难同胞,抛头颅洒热血的抗争英雄,他们值得我们永远缅怀。这段不屈不挠的反抗斗争,值得我们铭记。牢记历史,悲剧才能避免,勿忘国耻,国家才能进步。今天,我们向所有英烈致敬,岁月无疆,英雄永不朽;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

——周宏敏

向革命先烈致敬!感谢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无数的中华儿女为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这矗立在我们面前的烈士丰碑,诉说着英雄们光荣而无悔的事业,是你们的血肉之躯为中华民族的振兴铺下了一道宽广而永不回头的路,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国歌,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永远怀念着你们!

——陈都昊

作为青年一代,应勿忘国耻,自强不息。作为大学生,应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努力学习知识文化,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勉励自己,积极进取,争做时代的发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