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学生荣获江西省大学生舞蹈节三等奖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为贯彻《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我省高校美育的丰硕成果,促进舞蹈艺术的进一步繁荣发展,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第六届江西省大学生舞蹈节。大赛共收到全省43所高校选送的112件录像参展作品,参赛人数突破1500人。

在激烈的三天竞赛角逐中,我校时尚传媒学院选派的舞蹈队荣获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几个月来,时尚传媒学院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排练。同学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舞台上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出江服学子的靓丽风采。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