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创业故事汇”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服装工程学院)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2月23日晚,江西服装学院第八期“创业故事汇”如期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我校06级校友华友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美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爱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宏波学长。

1

讲座伊始,刘宏波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一开始做服装企业的实习员工到成为某金融公司客户经理的艰辛历程。因对梦想的渴望,2015年创业的种子在他心中悄悄发芽。他从为富有而创业、为自由而创业,为梦想而创业等方面进行授课,与同学们分享了激发创业种子的因素;又从种下创业种子时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如何帮助创业种子更好地发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目光专注、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3

4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目标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努力让自己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2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