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艺术设计学院) 12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29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共计九十余人参加。

IMG_256

会议讨论吸收刘金雨、梁颖、龙宇晴、晁阳等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刘金雨等四人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四人基本情况及表现,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顺利通过吸收刘金雨、梁颖、龙宇晴、晁阳等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IMG_256 IMG_256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对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汇总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情况,并指出支部接下来将会按照上级党委安排和主题教育最新文件精神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总结好,组织好,并有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我院党建组织建设和工作机制,落实好主题教育总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自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