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新增3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近日,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服装结构设计》《动态网页设计》《女装结构设计》3门课程荣列榜中,拟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至此,学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5门。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体现“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理念的“最后一公里”。近年来,江西服装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坚持艺术与工程相结合的教育理念,以“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战略为指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深度产教融合为驱动,明确了“明晰学理、强化实践、贴近行业、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思路,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面向工程一线,推进“理实融通、学用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优化“三学院”(专业学院、产业学院、双创学院)“两项目制”(产教融合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的教学运行机制;制定“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方向分流、因材施教”的人才培养路径,瞄准国家大力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目标,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活跃在福建、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北京、江西时装设计、制版、展示、室内设计等行业一线,为推动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学校3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彰显了我校近年来课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将继续根据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理念创新为引领、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有序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课程育人成效,持续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