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感恩母校 情深永存——江服浙江校友举办五周年庆典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校友会供稿) 四月的杭州是美好的季节,南宋诗人白珽曾赋诗说:四月馀杭道,一晴生意繁。2023年4月10日,江西服装学院浙江校友会五周年庆典大会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校友服务中心江春红老师及数百名在浙校友代表共赴盛会,共叙“江服情”。

“一笔一划绘版样,千针万线织霓裳......”

会场上校歌响起,大家仿佛回到学生年代。

诵一段“服装赋”再忆昔日求学青涩面庞,舞一曲“霓裳情”再忆昔日逐梦追风少年;或许是一颗种子发芽于赣水河畔,枝繁叶茂之时为纺织行业的发展鞠躬尽瘁。

活动伊始,江西服装学院校长薛家宝,党委书记陈付龙,副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涂燕萍等以VCR视频的方式向大会的隆重召开送上贺词,表达了母校对浙江校友们的祝贺与期盼。

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付龙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一万六千余名师生对浙江校友会5周年庆典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班子成员为校友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班子能进一步团结在浙江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位江服校友,营造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融洽氛围,为浙江校友们的生活、事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陈付龙指出,一是要与母校心连心,希望校友们不忘扎根纺织服装行业的初心和服务社会的使命,继续见证、陪伴和助推母校的发展壮大;二是要与校友手牵手,希望校友们能一起手牵手,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校友们凝聚在一起,必将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江服力量”,让“江服声音”在服装行业界中愈来愈洪亮;三是要与行业肩并肩,要依托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能扎根行业、深耕行业,与服装行业并肩同行,共建“校友发展共同体”,为推动服装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校友会管理办法,经民主选举、校友会审核、公示无异议后,2004级校友吴海平担任第二届浙江校友会会长。庆典大会上,陈付龙为浙江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吴海平颁发聘书。新任会长吴海平作任职发言。

吴海平会长表示,能够担任第二届浙江校友会会长倍感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以勤恳的工作、求实的作风“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将凝聚起校友力量,让“江服现象”成为“江服力量”,希望广大校友筑牢“校友与母校的共同体”意识,共同携手,为学校和服装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坤先生,浙江校友会荣誉会长张小军先生、贺鑫先生,广东校友会会长郭志强先生,江西校友会会长郑高正先生,浙江校友会会长吴海平先生,共同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浙江校友会会长吴海平,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坤,江苏校友会监事长刘江宏先生共同为秘书长授牌。

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为温州分会会长,96级校友曾大际授牌

党委书记陈付龙,副书记唐新强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2004级校友杭州矛盾咨询创始人陈伟

04级校友杭州锦嫣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庆新

获得最佳贡献奖校友

回首过去五年,浙江校友会时刻铭记职责所在,凝聚起在浙江工作的校友力量,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情感交流、合作沟通、协作发展的有力平台。广大校友扎根纺织服装行业,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今天,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班子成员很好地接过了接力棒,将更好地为服务母校与广大校友贡献力量,为时尚中国的建设添彩、助力。


校党委书记陈付龙走访看望杭州市校友企业

参加完浙江校友会五周年庆典活动后,党委书记陈付龙一行走访了部分杭州校友企业,浙江校友会会长吴海平,浙江校友会副会长陈伟 、齐敏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征求校友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对校友为社会做出贡献和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给予肯定,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校友们对于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并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重点项目,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在交流中,双方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在走访中,江服校友充分展现了江服学子的精神面貌,大家在“勤信博雅”的校训引领下,积极拼搏,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此次走访看望校友活动,更好地凝聚了校友,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院沟通的桥梁,为深入开展校友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是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重要活动。

临平原一点服装设计工作室

创始人 2003级校友王亮(中)

杭州集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2005级校友周凯(右一)

杭州舒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5级校友齐敏(左二)

杭州昱颜服装有限公司(小颜设计工作室)

创始人 2007级校友颜礼标(左三)

杭州知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X-3原创设计工作室)

创始人 2005级校友杨杰(右二)

浙江贝茜妮时装有限公司

创始人 1996级校友张小军(右四)

杭州弟尚服饰有限公司

创始人 2004级校友郭小昆(左三)

戎品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2006级校友蒋慧(右三)

杭州康迈服装设计有限公司(K+康迈设计)

创始人 2006级校友余康(左三)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