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部教材荣获全国纺织服装专业优秀教材佳奖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公布了纺织服装专业优秀教材的获奖结果,我校副校长陈东生教授主编的《服装材料学》(东华大学出版社)荣获一等奖,服装设计学院闵悦教授主编的《女装结构设计原理》(东华大学出版社)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一直以来加强和完善教材体系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具有国内一流特色专业,大力推行优秀教材建设工程获得的又一可喜可贺的成绩,是我校教学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我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水平教师编写高质量特色教材,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培育能支撑我校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特色优质教材。我校将积极发挥优秀教材示范带动作用,支持广大教师不断创新课堂教学,促进教材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线上线下辅助教学资源建设等,带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