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防输入始终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徐炜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炜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了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外防输入始终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刻都不能放松,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每个人都有义务负起责任、执行相关政策。学校要建立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转换机制,引导师生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倡导师生暑期减少出行、注意安全。

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来(返)校人员排查,对疫情防控风险地区来(返)校人员按要求及时上报,形成闭环管理,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查验赣通码;要按照“应种尽种”的原则,督促师生(含在职、兼职、临时工和家属)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做好接种人员信息登记和上报工作。

会议在线的党政办、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人事处、教务处有关同志就具体防控工作作了交流,提出了安排意见。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