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团市委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10月13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众星、团市委维权部负责人吴操操一行,在南昌县向塘镇(区)党(工)委副书记卢程远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校团委副书记孟安然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首先代表学校对团市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师生共青团建设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孟安然针对《2020年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及共青团工作格局,从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团干部队伍培养、青年思想引领、青年教师成长各个方面一一阐述。

刘众星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扎实,载体丰富。他重点了解了我校团支部建设情况、学社衔接情况和关于选拔市学联驻会主席事宜,并介绍了团市委工作的新方向、新方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领;二是要灵活建立青年之家,与其他单位阵地共建共享,把青年之家打造得有特色有亮点;三是要深化基层团建工作,促进共青团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参观了由学校自主设计建设的中华服饰博物馆,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校团委副书记孟安然等陪同参观。负责博物馆讲解的毛心怡老师为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博物馆的展厅面积、馆藏历代服饰等内容。

此次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到我校进行基层团建调研工作令我校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着力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着力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并继续扎实做好基层团建工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