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陈付龙主持。

在学习会上,陈付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发展的心路历程,全面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和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陈付龙书记强调,深圳等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拼搏,奋发进取,把实现江西服装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可持续发展。

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徐炜就学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