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举办2020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训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1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训会。学校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曹华出席会议,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相关实验室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董春燕主持。

IMG_5852

会议特别邀请了南昌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廖梦园博士作专题讲座,廖梦园博士介绍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性,厘清了管理和治理的概念,确认大学实验室是治理而非管理,是靠专业人才团队民主共建、共治、共享,实验室才能最大化产出,才能很好的服务社会,才能全方位的服务教学。廖梦园博士主要从四个方面讲授实验室治理,一是从大学实验室治理价值;二是从大学实验室治理目标;三是大学实验室治理结构;四是从大学实验室治理方法,全面阐释了实验室为什么治理,治理的方向是什么,治理内容是什么,如何治理等问题。

此次培训会内容充实,针对当前高校实验室治理存在的很多问题一一给出了治理方案。培训会议的圆满成功,有助于加强实验室管理与建设,提高实验室管理质量,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 将对我校未来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起到有益的指导作用。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