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江西服装学院申请的教育部“人因与工效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功授牌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教育部“人因与工效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于7月20日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18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议上成功举办。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服装学院)陈娟芬副主任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江西服装学院申请的《服装人因工程学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建设》课题成功授牌。

项目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由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长张伟教授主持,首先介绍了教育部“人因与工效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宣读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并对全国范围内获得立项的学者代表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18年新一轮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本次授牌仪式特别邀请了国际工效学联合会(IEA)前任理事长、IEA评奖委员会主席,台湾新竹清华大学王明扬教授;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局主席,香港人因工程学会前任理事长,香港城市大学陈海寿教授;美国普渡大学Vincent G. Duffy副教授;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伟教授;中国人类工效学会常务理事、管理工效学专委会主任,东北大学郭伏教授;教育部工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大学出版社社长易树平教授;中国人类工效学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蒋祖华教授;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清华大学李志忠教授;国际工效学联合会(IEA)金砖国家联盟中方负责人,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于瑞峰副教授;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起超董事长等十位人因与工效学领域专家学者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得立项的五大类共26个项目颁发铜牌和立项证书。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社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教司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江西服装学院本着产学研协作育人的宗旨,注重理论结合实践,充分发挥学校的设备、人力资源,推动高校服装人因工程学的发展,申请了课题并成功获得立项,推动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