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8月31日上午,江西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建元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建国等党委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高建国副书记首先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省高校集中宣讲会的精神。他从准确领会、牢牢把握全会的主题主线,准确领会、牢牢把握十四届五次全会以来省委的主要工作,准确领会、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省委工作方针,准确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江西的首要战略,准确领会、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跨跃式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领会、牢牢把握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向中心组成员作了汇报,并传达了叶仁荪书记、厅长,杨慧文副厅长在主持会议时提出的要求。

王建元书记在主持学习会时说,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高质量发展处于蓄势跨越、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化和完善了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战略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

陈万龙校长讲话指出,全会使全省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更加明确、更加集中,必将极大地激发全省上下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江西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和改革再出发,以关键环节和战略重点的“六大突破、三大提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写好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奋进之笔”,更好的服务于江西的建设。

高建国副书记和其他同志也先后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途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目标再出发,振奋精神展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进“双一流”院校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