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程富浩 杨双洲 摄影/张柯邓 刘德锦 金微微)9月1日清晨,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承训部队教官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教官,校学工处、团委、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校团委书记朱红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承训部队教官负责人作新生军训动员讲话。他说,军训是向人民解放军学习的一种良好的形式,也是在校学生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军训可以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可以提高大家的思想道德品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学会关心集体和他人,建立深厚的战友情、同学情,增强集体荣誉感;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每一天训练后认真总结,增强心灵深处的精神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讲话,他向第一批以00后为主体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再次支持我校军训的部队领导和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同仁们、学生志愿者们致敬。高建国副书记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正确面对军训,他指出,对大学生开展国防教育,组织军训对国防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希望同学们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做好国防观念、意志品质、团结友爱、集体荣誉等答题,交上一份合格的军训答卷;二是搞好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努力成就自己的成才愿望和人生梦想;第三,要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时代新人,它是新时代高校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习总书记期望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优秀大学生;第四,融入迎评促建,今年是我校迎评促建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全体新同学尽快了解、融入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带来生机、贡献力量;第五牢记安全为重,希望新同学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品德修养,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共同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

学工处处长张建荣介绍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总体安排

会上,学工处处长张建荣介绍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总体安排。承训教官代表、辅导员代表成为家、服装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王颐江分别发言。王颐江代表新同学承诺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军训中去,用自己的坚毅、勇敢和努力去迎接大学的第一课,理解军训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在军训中,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以高标准,严要求去规范自己。各学院书记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严于利己,养成自律精神,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

承训教官代表发言

成为家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

服装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王颐江代表新生发言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2018级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为期近半个月的军事化训练,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同学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愿如火骄阳,炼汝成钢。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