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转型发展||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举行合作洽谈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摄影/万强) 8月30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副主任沈煜率盛泽镇和桃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一行8人,在江西省人才市场培训部部长付宁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各学院院长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洽谈会。

IMG_9435

会上,徐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吴江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服装领域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吴江区人社局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既有助于解决吴江区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问题,更有助于学校了解企业需求,培养符合社会和行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IMG_9445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副主任沈煜对我校良好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这次来江西服装学院有两个目的:一是来实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促成桃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吴江区盛泽国家纺织面料馆和吴江东方纺织城与江西服装学院在人才招聘、技术创新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二是为“丝绸之都”盛泽镇的领导带领上百家服装企业来校进行推介和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前期的沟通。随后各学院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具体内容的对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