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我校迎来首批00后,一站式服务喜“赢心”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林慧萍 廖智力 摄影/金微微 刘德锦)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在金秋朝阳的映衬下,江西服装学院大门宏伟大气,典雅厚重,辉煌夺目。思贤楼前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报到大厅内,各个功能区划分清晰,标志明显。问询处不时迎来一批批手持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和家长,身穿白色T恤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忙碌地为前来问询者做耐心介绍和引导,缴费处工作人员正为新生快速办理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正欣喜地等待分配宿舍。一排排遮阳帐篷下,各个学院接待点及社团热情接待着新生。

据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敏介绍,今年我校为了做好迎新工作,作出了许多详细的部署工作。今年,各个学院都参与到整个迎新的报到、注册、分班分宿舍,同学和老师们在这一整个流程相互协助,帮助解决困难,速度快,效率高。尤其是在绿色通道、学费减免、助学金贷款等方面,做的尤为突出。大学生服务队人员配备也很充足,并且前期都进行了多次集中培训,为新生报到提供了优质、一站式接待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交口称赞。在服务方面,为了给远在外地的新生及家长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学校在南昌市火车站、客运站均设置了接站车辆,让新生及家长一出站就感受到浓浓的江服关怀。考虑到天气比较炎热,学校为在各个报到和接待地点都放置了饮用水,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在炎热的夏天感到一丝江服送来的凉爽。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园的道路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胡万鹏是时尚传媒学院的志愿者,记者见到他的时候正在认真地与同伴交流沟通,据了解,作为大三的学生他已经连续两年提前到校参加迎新工作,他今年主要负责新生报到的注册、分宿舍、安排体检等事宜,他说:“作为学长有责任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新生们,心里感到非常的开心。”

18数媒本科2班的晁阳在被问到对学校的印象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他表示从千里之外来到学校,学校师生的热情、校园优美的环境、服务的全面便捷都让他感到舒心放心,也希望在大学四年里自己能够加入一些社团去磨砺、学习。

商学院18财务管理本科2班彭紫菱是和父母一起来到江服报道的。彭爸爸说,一家人千里迢迢从北方过来,就是想来看看女儿未来的大学。来到江服果然没有失望,学校环境干净整洁,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而且这边的人都很热情,报到过程也很顺利,女儿在这边读书自己也很放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