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安校园||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9月1日上午,徐副校长带领校办、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训场所等地,实地检查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在第一、第三、第五食堂,校领导一行仔细了解餐厅食品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强调了要切实做好食品和饮食卫生安全,要求后勤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紧把安全关,责令没有规范用电和使用煤气的商户进行限期整改。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一行详细查看了宿舍卫生、住宿管理、设施运行、卫生清洁等情况,重点对消防通道进行了排查,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整改,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温馨、安全、健康的住宿环境。

徐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和较好的校园环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