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记者:胡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月6日11:30在清河9栋1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副书记周洪英,专职组织员吴圣琦,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玲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玲代表学生党支部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她指出,自己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做的不还够好,理论武装还不扎实,理论联系实际还不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还不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运用各种形式,注意利用好零星时间,抓好自学,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完成工作的同时不断的创新。

D7730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同志逐个发言,会议氛围十分热烈,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本着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当面鼓,对面锣,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讲意见,态度诚恳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9C748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作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落实有力,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率先垂范,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建功新时代。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