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上午10:00时,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

会上,彭波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下来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他指出,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还有欠缺,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还比较单一,理论联系实际方面还不够深入,缺乏深入思考,没有深入领会精髓,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够,忙于事务性工作多,静下心来学习思考问题少。彭波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分析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见人见事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工作主线,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学校新征程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