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百里挑一 创业正当时——服装设计学院召开“创业精英训练营”宣传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据学校《关于“江服学子创业精英训练营”招募令》文件精神,2021年9月13日中午,服装设计学院在清源区1栋4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毕业生选拔宣传会,出席此会议的有彭波书记、周洪英副书记、副院长刘琼、吴国辉和60名有意向参加“训练营”的优秀学生。

图1“创业精英训练营”宣讲会现场

此次会议由吴国辉副院长主持,吴国辉副院长针对我校现定于2021年9月初开设“江服学子创业精英训练营”,现面向全校各专业2022年度毕业班学员发出“英雄贴”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说。本营以行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育营员创业能力为目标,由行业、企业实战型精英外聘讲师和本校优秀教师联合授课,致力于提高学生产品创新设计与开发和产品运营能力,进而使学生对未来工作技能与创业素质得以强化,实现学习内容与市场需求无缝对接、学习能力与职业能力全面并轨,旨在帮助广大学生开拓创业思维、培养创新精神。

接着,周洪英副书记对开设“江服学子创业精英训练营”形式进行了补充说明。训练营全程以自主创业为蓝本,无限贴近时下服装企业之运营实战,以2022年春秋两季“上海国际时装周”和2022年春秋两季“北京国际时装周”为时间节点和运营契机,按照真实企业的运营模式,组队研发三大门类产品,学生还有机会赢得项目方50万“天使基金”,进一步实现创业梦想,投身行业壮阔波澜。

图2吴国辉副院长发表讲话

图3周洪英副书记发表讲话

图4刘琼副院长发表讲话

最后,刘琼副院长回忆了自己曾经指导过的一个学生,讲述了他的艰辛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座的师生们深受鼓舞,并告诫在座的各位学生在疫情期间,要不断进取,努力拼搏,争取在科研、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有所突破,为将来自己就业、创业、考研升学集聚力量。

行业波澜壮阔眼前,创业宏图即刻展开,“创业精英训练营”招募令有你更精彩,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成功通过考核,成为训练营中出色的一员。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