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甘应进副校长深入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服装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的住宿环境以及新生思想状况,9月12日下午,甘应进副校长来到服装设计学院清河区学生公寓,深入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实地查看了新生住宿情况,对新生寝室安排情况、公寓安全管理与卫生等与新生们深入交流,服装设计学院院长闵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副书记周洪英及部分辅导员陪同走访了新生寝室。

甘应进副校长一行来到服装设计学院清河区新生宿舍楼栋,详细认真的询问了宿管老师有关新生被褥和生活用品的发放情况,并强调一定要用最贴心的服务确保新生入住时物品齐全,环境整洁,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甘应进副校长并对学生公寓负责人和迎新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中,热心帮助新生解决问题,为服装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关心他们生活的同时,甘应进副校长告诫学生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传销,拒绝“网贷”,警惕各种网络诈骗,手机APP骗局,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15D76

在走访新生寝室的过程中,甘应进副校长亲切的与学生们交流,了解他们心理状态,询问他们的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希望他们初入大学校园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此次学院领导陪同甘应进副校长一同深入走访新生寝室,深入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情况、思想动态以及我院迎新工作中的不足。服装设计学院将一如继往的为学生做好服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同学们供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