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江西井冈山举行。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观看。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生授旗。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省委常委、秘书长吴浩出席启动仪式,省委副书记叶建春致辞。服装工程学院师生收看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宝生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指引下,一大批青年学生用智慧和汗水投身脱贫事业,用最美的年华书写了时代华章。他强调,本次活动是教育系统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同学们要扎扎实实上好这堂思政“金课”、实践大课。希望同学们要学好党史,明理增信,在学党史、悟思想的过程中传承基因、赓续传统、坚定信念、淬炼思想、磨砺本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叶建春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启动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江西这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近年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人民英雄张伯礼、井冈山革命烈士袁文才嫡孙袁建芳等为青年学生讲授党史教育课。南昌大学、井冈山大学学生代表分享了“红旅”创业体会。

会后,服装工程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乡村振兴战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聚焦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书写属于青春的华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拼搏进取!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