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系列活动之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12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系列活动之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端午放假前,同学们纷纷踏上返乡的路程,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将出现人流高峰期,为了乘客出行方便,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及时的帮助,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身穿志愿者小马甲协助向塘火车站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挺忙的,老人家不会取票、问路学生很多。”今天前往向塘火车站的志愿者曾令夏说道。维持车站秩序,引导游客,商学院志愿者将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义不容辞。此次志愿服活动的开展,服务了大众,锻炼了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经过这次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表示自己在实践中收获良多:“短短几小时的志愿工作十分短暂。但觉得这是一次非常珍贵和有意义的体验,比起在寝室无聊度日,不如将时间贡献在这样的志愿活动中,既服务了他人,又充实了自己。尽管工作非常简单,但还是从中学到了不少。从如今车站健全的防疫体系中看到了所有工作人员和执行者共同的努力,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我们的城市能够持续不断地运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商学院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将志愿工作的温暖通过自己的努力,传递给了辛劳的车站工作者以及前往全国各地的旅客。同时,商学院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响应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