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都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为强化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政治理论武装,落实学习教育相关任务。

2021年5月18日下午14时,服装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三楼视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学校副校长陈东生,学院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蓝岚,副院长花俊苹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

洪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辅导员代表范斌老师和教师代表胡蝶老师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发言。

范斌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征程,带领中华民族不断奋斗,不断前进。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更加需要加强党史学习,树立大历史观,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提高综合能力,坚定为人民、为学生服务的初心。

胡蝶老师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奋斗,勤奋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陈东生副校长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在党旗的指引下》思政课。课上陈东生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能脱离自身实际,身为学生,就应该奋发有为、刻苦学习,在学习中学党史,在学习中悟思想,在学习上办实事。

陈东生从回顾建党历史开始延伸到党旗的由来、党旗的制作、党旗的使用等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伟大征程和不朽功绩,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跟党走。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