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专项检查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张婧偲 撰稿)为了确保服装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整体质量,5月17日中午,服装设计学院针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成绩中等(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60份,产品设计7份)档案袋进行了抽查。本次抽查主要针对筛选出毕业设计综合成绩为中等毕业生档案袋里的设计说明文、附件、阶段性评分等逐一进行检查、核查。

专项检查现场

本次抽查专项检查工作由服装设计学院刘琼副院长主持,院督导、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刘琼副院长将毕业设计成绩中等的档案袋以班为单位分配到检查组各位老师;各位负责检查的老师根据要求进行检查,并即时填写《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成绩中等档案袋抽查问题反馈表》,以便于指导老师明确学生档案袋内各项材料的具体问题;最后,检查组的老师针对检查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后期导师根据反馈表进行毕业生档案袋整改。

专项检查问题整理汇总

毕业设计档案材料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和养成初步科学研究能力、设计能力成果的重要展示,同时也是服装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趋势成熟的检验。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