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建思政||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座谈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通讯员:赖宝林)5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同志在艺术楼329党建活动会议室组织学习“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党员持续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谱写壮丽篇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主持。

在座谈交流会中,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要求在座的学生党员同志们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引领和激励学院同学把五四精神传承好、把时代使命担负好。作为学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新代赋予我们青年职责和担当,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李大钊曾说“青年者,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党员同志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用奋斗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在座的的党员同志们对自己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受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以及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通过五四精神的学习,对照自己,不断学习探究实践。

学生党员王南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展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理应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更要勇担重任,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陈轶凡说,作为青年学生,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的宽广沃土上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

学生党员吴其右说,我们每个人在这里求学,都有一个追求,都有一理想,都有一个志向,如果说学校是一片沃土的话,我们要在这里把我们的耕作变成果实,实现我们的追求;如果说学校是一支拐杖的话,我们要拄着这支拐杖攀登高峰,实现我们的志向;如果说学校是一只展翅飞翔巨鸟的话,那她会承载着我们的希望去实现我们的理想。我们要学做一个文明的人,一个诚实的人,一个勤学的人,一个守纪的人,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一个高尚的人”。

在座的师生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经历分别发言,畅谈了学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座谈会引起与会同志们的热烈反响,纷纷表态要以学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努力践行总书记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的谆谆教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