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学科研||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举办考研外语经验交流座谈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公共课教学部 邓露颖)为激发我校学生考研热情,切实提高学生考研英语成绩,做到有序规划、合理备考,4月16日下午2点,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在图书馆三楼学术厅举办了考研外语经验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陈东生、外语教研室主任隋丹婷、外语教研室部分教师、2019届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及60余名拟考研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2015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李雯、周子婷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制定考研英语学习计划、学习方法、面试口语提升技巧、备考心态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在场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副校长陈东生代表学校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围绕“目标、梦想、规划、坚持”四个方面,鼓励学生要勇敢尝试,积极报考。同时表示学校、教师就是同学们强大的后盾,学校将创造一切有力条件,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校学子的考研梦。

此次考研外语经验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考研外语的复习安排、心理调适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考研成功的信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