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学年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暨表彰大会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 刘莹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楼栋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楼栋文化氛围。10月16日晚,2018学年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暨表彰大会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校学工作处处长张建荣、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校团委书记朱红,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各楼栋党建成员共计4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生科科长马忠秋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处处长张建荣指出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管理除了进行日常常规工作外,同时肩负着配合辅导员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宿舍安全维护的重要职责。因此在工作中要严格在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和纪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发扬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共同热情服务于广大同学。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学校“三位一体”宿舍管理模式。加强楼栋辅导员建设,打造学生宿舍思政工作阵地特色平台,建立党员寝室、党员先锋岗、党员床铺,筑牢服务育人阵地;组织楼栋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夯实服务育人力量;以“最美公寓人”评选为契机,树立宿管员榜样,打造“楼栋阿姨”“楼栋大叔”品牌,遴选“党建服务之星”,开展和谐楼栋、优秀楼栋党建小组、星级文明寝室等评选和实施楼栋朋辈心理辅导等帮扶活动,进一步深化楼栋文化建设。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江西省高校第三届“最美公寓人”的姜亚芬老师和获得和谐楼栋、文明寝室称号的寝室代表颁了奖。获奖的师生代表作了分享发言。

   团委书记朱红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服务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宿管老师工作要求、楼栋辅导员责任制等通知。

   会议希望全体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宿舍管理规范化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新贡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