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媒体运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汇报会

编辑: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讯陈家华撰稿为切实推进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人文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204会议室召开全媒体运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汇报会。副校长刘孜杰莅临指导,教务处副处长贺晓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首先由产业学院主体专业负责人王敏主任结合学院前期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班”的学习情况,对人文学院全媒体运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院专业的挑战与机遇、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突出了“借助互联网浪潮,服务乡村振兴”这一建设特色。

刘副校长对人文学院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作指示:首先肯定了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有思路,有方法,顺应了学校三院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向,紧扣了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其次提出学院要做好从招生、专业学位授予等方面的顶层设计,希望学院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度,并对于可能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汇报会的召开,明确了人文学院产业学院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找准了建议思路和方法,接下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抓好产业学院建设落实工作,为把人文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省级重点产业学院而不断努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