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付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服装工程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5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了广州创兴集团2023年校园宣讲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波主持。

首先,广州创兴集团招聘负责人罗姗丽为师生播放了创兴集团的简介视频,通过视觉传达的方式带师生们感受了创兴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环境。接着,罗姗丽通过ppt内容的展示,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流程、对员工的综合能力要求、公司环境以及公司福利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她对应聘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解答。最后,她希望毕业生们就业季实现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在未来的工作上不断超越和突破自己,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积极投递简历。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