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新增两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供稿:教务处)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西省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3﹞5号),我校大数据学院徐照兴教授主持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赵德福副教授主持的《电子商务》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我校共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8门。

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程建设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关键环节,积极响应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要求,精心组织教师对标对表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给予经费、设备等各项资源支持,推动课程改革创新,完善优化课程体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对我校课程建设的肯定。接下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实现课程建设服务于专业发展、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