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江西服装学院赴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服装设计学院供稿)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月30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副理事长涂燕萍、教务处处长周文辉、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及副院长陈晓玲一行赴广宥鞋业有限公司走访。广硕集团江西事业部执行副总赖建宏及广宥鞋业有限公司的专案经理宗鹏程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等相关场所。

图1 参观广宥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线

座谈会上,广宥鞋业有限公司的专案经理宗鹏程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创办、发展及各项服务功能。广硕集团江西事业部执行副总赖建宏通过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给我们上了一堂鞋子的专业知识课,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个人的看法,企业需要的并不是只会埋头做事的人,还要有会找问题、解决问题的人才。同时涂燕萍副理事长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学校致力于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图2赖总讲解鞋子专业知识

图3座谈会双方洽谈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是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地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