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9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付龙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宗教工作的要求,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等。

陈付龙书记强调,宗教工作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要坚决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压实宗教工作责任,持续加强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维护好校园意识形态安全;

陈付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明确了思政课“六要”“八统一”,对我们深化思政课改革指明了努力方向。

陈付龙书记表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教师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主体作用得到全面发挥。

陈付龙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阐明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提出破解制约科技创新发展关键问题的六个重要突破口,系统阐释科学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强调坚持“四个面向”,激励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责任,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我国“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各项文件规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把江西服装学院办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第二阶段的党委会上,专题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审议通过了《江西服装学院师德师风工作制度》《江西服装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交友联谊制度》,审批了江西服装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研究了有关党群部门机构调整、干部任免、新媒体建设和思政工作测评等工作。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了党委会。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