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图/文 万强)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9月8日下午,我校在思贤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会上,学校对2019-2020年度获得各类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旨在激励全体教师积极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9月9日,学校召开了“教师节”教师座谈会,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畅谈为人师表的感悟,围绕学校发展改革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教师节当天早上,我校常务副校长徐炜手捧鲜花,前往教室和办公室,送到每一位老师手中。“好漂亮呀!没想到能收到徐校长亲自送的鲜花。”看到面带微笑的徐炜副校长亲自为自己送花,老师们开心得像花儿一样。

当天下午,常务副校长徐炜前往工程技术中心对受伤的南非籍外教RONG JIAN LIU进行慰问。徐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她致以亲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热心地询问RONG JIAN LIU在学校的生活情况和教学工作,并细致地询问她的伤势恢复情况,并再三叮嘱RONG JIAN LIU老师尽快恢复身体,养好病,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中午的教工食堂,校工会、后勤处也为老师们准备了丰盛的菜品和水果。得到了老师们的交口称赞,许多教师还在活动现场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对餐厅的用心给予赞扬,也引来一片艳羡和点赞。

9月10日晚19:30—22:30时,我校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校内主教学楼、图书馆、艺术楼、思贤楼、实训中心等多处地标性建筑和多处室内的LED屏幕以字幕滚动方式深情道出“老师,您好!”。短短的标语,体现出了“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醒目位置闪耀”的人文情怀,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整座江服校园营造出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为配合教师节线下庆祝内容,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校园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上推出了多个教师节相关专题内容,为教师送去美好祝福。

节日前后,各学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商学院举办感恩教师节活动,同学们将对老师的祝福和心意制成视频,作为节日贺礼送给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们为老师们送上了贺卡祝福,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一张张贺卡,一句句话语,都是给老师最真挚的节日礼物。

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使命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此外,学校官网、校报、广播电台、微信等校内媒体,也将深入挖掘宣传优秀教师典型,生动展示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