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教师张龙龙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在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龙龙获思政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工会和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全省60余所高校、192名选手参加初赛,经初赛评选57所高校、139名选手入围决赛。本届大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专项五个组别。比赛通过提供二十章节教案、赛前抽签确定参赛次序、赛前一小时选手抽签确定比赛节段、课堂教学竞赛、赛后撰写教学反思等评比环节,综合得出最终成绩。

自竞赛通知下发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合作,确保从校内选手的选拔、培训、赛前指导等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为参赛老师提供了有力支持。我校选手刻苦备战,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获得了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的优良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有效教学方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