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致敬教师节!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营造全校师生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写好江服发展“奋进之笔”,为江服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为学校以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报特别推出了“新生辅导员风采”展示,期待我们共同努力,在教师节之际把庆祝教师节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将尊师文化贯穿活动始终,引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教师,理解支持教师,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服装报记者/方雯鑫采编)

我是你的辅导员

上大学前就听说,大学校园里有事请找辅导员。那么辅导员要做什么呢?

这是一项所有人都说重要的工作。

这是一项天天都不能等待、月月都无法松懈、年年都没有了结的工作。

这是一项初干不情愿、再干生感情、越干越着迷的工作。


你到底是怎样的辅导员?

年龄相仿,却给予学生父母般的深情;

虽是师生,却亲如兄弟姐妹般关爱。

多少次熟睡时接到学生的紧急电话;

多少次节日里接到学生的祝福短信。

没有高薪,没有厚奖,最丰富的积蓄就是莘莘学子;

没人喝彩,没有羡慕,最宝贵的获得就是桃李芬芳。

我,就是这样的辅导员,

我,就是你们的辅导员。



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夏晓荣:在2019年的金秋走进江西服装学院校园的你们,成长路上我们共同向前,喜忧之间都有我们的陪伴。希望你们在大学里塑造正确的“三观”,注重培养个人兴趣爱好、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做好自己,踏踏实实向前走。相信在这里的每一段时光都有风景,不曾辜负,任何都是精彩。

 

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吴圣琦:欢迎广大学子来江西服装学院学习,希望你们用智慧和勇气去开拓进取,去描绘你们无悔的青春,用最大的热情投入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为今后成长成才之路打下坚如磐石的基础。

 


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冯秀秀:希望你们的每一次认真都会换来收获的惊喜;用每一次坚持来证明梦想的意义;用每一次承担来迎接更大的挑战;希望你们用时间,用力量,用燃烧的信念,还有那颗跃动的、温暖的心在这最美的时光中度过你们最有热度最美的青春。

 


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洪婷:繁忙的工作让我的生活变得非常充实,酸甜苦辣皆有之,有时很有成就感,有时很有挫败感,跟着学生一起成长,自己也更加成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大学里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艺术设计学院温志强:和学生打交道是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充满青春朝气的学生会感染我们,让我们对工作充满干劲,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让他们的学习、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负担,要在学习中获得快乐。最后想说的是,我也是第一次当辅导员,让我们互帮互学,艺同进步。

 


艺术设计学院龚琦:走过盛夏,欢迎来到江服开始新的人生篇章,你们将会逐渐告别“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阶段,一步步走向成熟。在江服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时尚平台里,希望你们能够编织自己最美好的梦想并一步一步实现。希望你们好好把握、珍惜青枝绿叶般的青春,不蹉跎不浪费,最后都有所收获。也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是你们思想的“指挥员”、生活的“管理员”、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时尚传媒学院辅导员柴俊:一名辅导员,不仅要和学生成为朋友,也要向学生强调作为大学生的态度。大学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不能漫无目的,庸庸碌碌,一定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以学习为主,对时间进行合理规划,对自己未来的就业也要有规划,好好把握大学的时光。

 


时尚传媒学院辅导员成为家:作为学生的引路人,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指导他们做好人生规划,向着明确的目标前行。

 


商学院辅导员周青:大学不是高中老师口中所说的不用努力就能成功的人间天堂。身为大学生,就要有明确的目标理想去实现和奋斗。大学也不是背井离乡之后无人陪伴的孤单无奈。这里有我们。

 


商学院辅导员蔡子威:你们要相信,在这里的每一段时光都有风景,不曾辜负,任何都是精彩。德能兼修、知行合一、 尚艺尚技、 唯精唯勤,用你们的智慧和双手载起青春的梦想!


2019级最可爱的小鲜肉们

我们是新生辅导员

我们期待

在江服

陪你收获更多自我

陪你一起成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