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江西服装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青春告白祖国  奏响时代强音

江西服装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服装报讯(记者/刘雪晶 李瑞思  摄影/金微微 梁冰冰 何雨蓉)“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 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9月8日下午,饱含深情倾诉的歌声回荡在江西服装学院田径运动场,全场4000余名师生挥舞国旗,高唱《我爱你中国》。

   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江西服装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举办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以梦想拥抱江服,用青春告白祖国”千人诵读、“青春告白祖国,舞动最美江服”千人共舞活力操活动作为“青春告白祖国”的序曲和预热。一千多名青年学子共同告白祖国,用热血青春和铮铮誓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表达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无限热情,共同致敬伟大的新时代,现场的新同学一起大声喊出来“青春告白祖国 我爱你中国”的口号,声震屋宇。

   参与活动的新生用肺腑之声作《青春告白》,“我们江服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深情告白、庄严宣誓:新思想,我们学深悟透;新时代,我们重任在肩;新征程,我们昂扬奋进;新使命,我们勇于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誓当‘中华脊梁’。伟大的党,我们永远跟您走!伟大的祖国,我们永远热爱您!伟大的时代,我们永远向前进!”

   时尚传媒学院新同学杨敏表示:“当全场高喊‘青春告白祖国 我爱你中国’时,我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零零后新生,我们一定要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学校,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做追梦人,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伸。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千人诵读、千人共舞活动作为我校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又一次点燃了师生心中的爱国情怀。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立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和汗水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用青春谱写祖国更加绚丽的华章。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