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军训进行时||军训之初体验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09-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左文欣 刘雪晶 李瑞思  摄影/周建涛 丁继伟) 8月31日起,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训。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头顶烈日,但军训学员们训练的脚步坚定而有力,目光专注而热情。军姿站立、立正稍息,教官们认真施训,全体学员们认真演练,口号声一阵高过一阵,引得路过师生频频驻足称赞,充分展现了2019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9环境设计本科4班的夏子游说,“第一天的军训就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因为不经常运动的原因,一上午的运动,让小腿就酸痛了,虽然军训有些辛苦,但我相信,我会坚持下来,认真完成大学的第一课。”

   同样来自19环境设计本科4班的王瑞表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军训,确实很苦很累,但我不会轻言放弃。希望十多天的军训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他还希望学校能多组织一些才艺表演类的活动,为大家的军训生活带来一些多彩的趣味。

   “穿上军服,就要有军人的态度。”这是19摄影本科1班马思思对军训的态度。太阳底下站军姿确实不好受,但这正考验了同学们身体的基本素质,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不懈,不掉队,完成军训。她表示,一定要坚持到底,逾越大学第一课——军训这道坎。

   来自安徽的编导本科2班王莹说,“虽然要顶着阳光的暴晒站军姿,但也让我收获了很多,同时让我感到了军训的快乐,可以和同学们共同进退、互帮互助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这让我更加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胜不骄,败不馁”是陪伴了李澳瑞十年的人生格言,他一直很敬佩军人身上这样的精神和品质。来自时尚传媒学院19广播电视编导本科1班的李澳瑞是军训的一员,他告诉记者,在连队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而且,军训可以培养大学生的自律、团结和集体意识,是我们人生中一个难忘的经历。未来他想参军入伍,当一名真正的战士,践行无所畏惧、永往直前的进取精神。

   军训对于新生来说是一种机遇,磨练自我,挑战自我,帮助新生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优良品格。相信新生们在训练中能够收获成长,跨向成功的彼岸。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