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迎来开学第一天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秋风送爽,细雨绵绵。初秋的江服校园,每一寸空气中都饱含凉爽又新鲜的气息。9月2日早上8点,伴着上课铃声和琅琅的读书声,江服被唤醒,和她的学子们开启了新学期美好的第一天。

上课的路上,面对有些凄凄的冷雨,大家依旧欢声笑语,笑脸相迎。同学们的面貌也都焕然一新,带着新气象,去面对新学期,新课程。走廊里留下的一把把伞,就是他们努力的最好证明。

校领导检查开学上课情况

校领导查看课表

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纷纷走进各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第一天的课堂里,是一如既往的和谐,手机们安静的放在讲堂前的置物袋里,教师们兢兢业业,传道解惑;学生们诚诚恳恳,认真聆听,全校教学秩序井然。这样的场景,在江服是最常见的,也必将延续一个又一个学期,一代又一代。

教师认真上课

师生自觉手机入袋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为开学作了充足的准备。教室里桌椅整齐,各项教学设施准备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卫生良好,后勤服务保障有力。重新营业的食堂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的就餐环境。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用他们的勤勉换来江服新老师生舒适的校园环境和便捷的校园服务。

同学认真听课

天凉好秋,掩盖不住是我们心中的热情。从今天起,全校师生再次昂首而立,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江服,再添风景。

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