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我校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发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篇章

——我校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党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团委基层党、团组织负责人,团学干部和团员代表近200人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切寄语当代青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感触颇深。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正确方向,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作为团干,不仅要自己学,更重要的是要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我们计划组织带领广大学生团干进行系统学习。”校团委书记朱红说。

“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同时,要切实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要求,切实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时尚传媒学院辅导员汤智兵说。

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王艳艳说,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要有追求,有理想,有志向,要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实现自我的追求,不断努力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为实现自我志向,要不断探索、引导学生立志做一个诚实的人、勤学的人、有抱负的人,用五四精神鼓舞学生,勉励学生,让其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

服装设计学院团员张耀文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时尚传媒学院18播音本科3班孟秋玲同学说,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在了解中国历史,鉴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之中,融入时代主题之中,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青年的时代风采,建设美丽中国,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