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获评民盟省直基层组织综合先进集体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04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近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西省委员会发文表彰了8个全省先进基层组织综合先进集体,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喜获该项荣誉。

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在民盟江西省委和江西服装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教学科研、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8年至今,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完成了省民盟调研课题一项,报送《畲族博物馆》《“学习强国”APP积分排名》等社情民意信息30余条,《传承创新江西夏布文化》《校园安全法》《全省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公交车行车安全》《新能源汽车换电站》《电子政务管理》等提案被民盟中央、省政协、省民盟采用,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在省直基层组织社情民意信息上稿得分排名中连续两年保持在前三名。

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主委赵子建主持撰写的《江西苎麻夏布产业发展建议》被盟省委作为集体提案,以《关于促进我省江西苎麻夏布产业发展的战略》为题在2019年1月26日召开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作为民盟江西省委会代表作口头发言,引起了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近几年,民盟江西服装学院支部积极发挥服装专业特色和服饰博物馆基地的优势,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走上井冈山,参与科普周,举办榜书展,积极参加全省旅游和文化时尚活动。刚刚完成了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组织的赣港澳台四地青年快闪《龙的传人》策划编导执行工作,支部主委赵子建多次获得奖励,被评为“全省先进盟员”,入选盟省委参政议政委员,被聘任为盟省委文化专委会委员。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