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社会服务||石狮市十三家知名企业携手来校参加第六届“石狮日”专场招聘会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11月6日上午,第六届“石狮日”专场招聘会在思贤楼如期举行。来自石狮市的赛琪、金苑、斯得雅、森宝等10多家知名企业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带来了管理、研发、设计、营销、电子商务等近百个岗位,吸引了众多2019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来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概况、岗位需求、晋升机会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后,向心仪的单位积极推荐自己。

   石狮企业普遍对我校毕业生表示满意和赞赏,其中有不少单位已是连续五届“石狮日”来我校招聘人才,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们表示,我校毕业生实践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能够较快适应新环境,这正是他们多次来我校招聘的原因。

   石狮市赛琪体育用品招聘负责人表示,江服的学生有灵性有朝气、有扎实的功底又能够吃苦,这里的毕业生的特点与我们公司品牌发展很吻合。公司很喜欢这样有梦想有激情的应聘者。

   长期以来,石狮以中国服装产业领头羊的博大胸怀和时尚魅力,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江服学子到那里就业、创业,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人生舞台。广大的江服校友弄潮石狮,拼搏进取,不仅涌现了一大批创业成功的实业家和事业有成的企业高管,还产生了一批像“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刘小飞、刘江宏、万明亮一样的服装设计大师,许多著名校友的成功都与石狮有着深厚的渊源。我校与石狮市自2013年11月正式签署市校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进行了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也连续五年举办了“石狮日”专场招聘会,借助校地互动结亲,为石狮输送众多的实用人才。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