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交流学习||河北省民办高校代表团来校参观考察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11月6日下午,由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组织的14所高校代表团一行30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涂顺强理事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

在交流会上,我校理事长涂顺强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随后陈万龙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和实践探索,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力量等各方面的举措,并结合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谈了对学校发展规划的思考。党委书记王建元主持交流会。

党委书记王建元主持交流会

陈万龙校长向客人介绍我校整体办学情况

副校长陈东生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副校长杨涛介绍了学校财务情况,总督学王德保介绍了教学督导和科研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介绍了党建和思政工作情况,副校长胡放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工作情况。

来宾们饶有兴趣的听取了我校各方面情况介绍,赞许了我校取得的成果,纷纷表示这些经验对于其他兄弟院校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交流会上,代表团的客人们在会上先后发言,分别就各自学校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民办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业设置、党建工作、产教融合、科研奖励、学生资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学校领导和来宾们在主教学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涂顺强理事长、王建元书记、陈万龙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校园,重点考察了798创意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制作中心、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地。

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学校恢宏的气势、精心设计的校园文化、设施齐全的实验室、温馨舒适的图书馆以及学生在课堂内外所体现的良好素质、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富有特色的服装文化氛围、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赢得了代表团来宾的啧啧称赞。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